黑龙江省农垦天阳农机有限公司王兵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3-11-02作者:文章来源:澳门太阳集团网站入口浏览:15

黑龙江省农垦天阳农机有限公司王兵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111黑龙江省农垦天阳农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兵院进行“面向未来的国际先进智能农机装备中国应用探索专题讲座学院院长黄操军,副院长陈争光、李爱传,学院教师以及研究生7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黄操军对王兵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讲座的目的进行了讲解。在专题讲座中,王兵对国际智能农机装备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将这些先进技术应用于中国的农业领域进行了讲解。分享了他在国际智能农机装备领域的见解,并对现有智慧农业存在的短板进行分析。他还将强调要在实践中积累知识,将这些知识应用于国内农业技术的提升。最后,黄操军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并表示学院会进一步讨论未来与企业的合作方向。

此次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农机装备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学习和交流机会,也为学院研究生在农机智能装备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方向。希望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优势与农垦天阳农机有限公司的产业背景、创新需求相结合,实现学院与企业合作共赢,助力地方区域发展。







XML 地图